跳到主要內容

Agoda颱風天退房經驗

是的,成功了~~
颱風天是誰都不願意的天災
能順利退訂所有行程真的是萬幸了
在此跟看這篇文章的人說聲辛苦
策劃真的是超辛苦!

首先,看你跟誰訂的就聯絡誰
跟飯店訂的直接打飯店
跟訂房網訂的就打給訂房網
這次我是跟Agoda訂的台灣飯店
基於台灣人的禮貌先打給飯店
得到的結果是
你會被拒絕還會被擺臭臉的叫我打給Agoda
他們的確無法解決

Agoda台灣客服專線:02-8723 1285
撥打前請先備妥訂單編號以及信用卡後四碼
第一通是通了之後被掛斷了
回播的是來自泰國的電話
電話那頭是一個會講中文但收訊很差溝通不良的女生接
她也就是極力地說服不能退訂巴拉巴拉的
重點在發布陸警之後打電話去才能退訂

等呀等到隔天
住宿當地沒發布陸警
但我旅客居住地竟然發布陸警了
於是我又打了一通

這次是直接通應該是台灣人客服
她很親切的跟我確認我是否真的要退房
我說我住的地方已經發布陸警且以停班停課
接著她會打電話跟飯店確認
然後跟我說可以取消沒問題
於是問我要轉存成A金或退回信用卡
A金可以馬上退
信用卡退款要15天後
於是我選擇了信用卡退款
但其實不出一個禮拜就退回來了

後來我去估狗了一下大部分飯店當地發布陸警才能取消
也有一些會包含旅客住的地方天災也可以取消
所以訂房前就要看看飯店規定才能有保障喲



留言